董小妹愛喝冰可樂鴨

Nanon导演的御用演员Chimon生病了!

新手上路,纯属娱乐,勿喷

不上升蒸煮

脑洞:演员Chimon导演Nan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imon粑粑Off,麻麻Gu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anon粑粑Tay,麻麻New

片场:副导演噗噗在给导演打了第28次电话无人接听后果断崩溃……

家里:Chimon因为发烧,胖嘟嘟的脸蛋上染了一层红晕,眼睛里含着一滴似落非落的泪珠,小脑袋摇摇晃晃地搭在Nanon的胸膛上,让Nanon好生心疼……

Chimon:“Non,你已经迟到好久了,导演不可以这个样子的,我没事的,我已经给粑粑麻麻打过电话了,他们待会儿就会来照顾我的,你赶紧去工作吧!”

Nanon:“没事的,你不用担心,片场有噗噗在,我相信他的能力!(噗噗:不好意思,平时不都是你直接决定吗?我的能力你都没机会看到,你会知道我的能力?)再说了,男主角都生病了,还拍什么拍?(片场众人:我们不配是吗?)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去,宝宝乖啊~来,亲亲~”

Chimon:“门铃响了,估计是粑粑麻麻来了~”

Nanon:“你躺好!”

Nanon又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拉着Chinon在外面晃悠的小手藏进了被子里,Chimon被包得严严实实,就只剩个顶着一撮呆毛的小脑袋露在被子外面,Nanon都要被萌化啦!心里想,家里有这么个宝贝我还导什么戏?!我要把我家mon带回去!藏起来~~

Nanon:“我去开门!”(岳父岳母:这两个人在干嘛!怎么这么久?不过理解,我们俩也经常这样……等等吧~~)

Gun:“Nanon!Chimon怎么样了?我带了药,是你Off爸爸买的,很管用的,你赶紧喂给Chimon吃哦!”

Nanon:“好的好的,我这就去,粑粑麻麻随便坐!”

Nanon拎着药跑上楼去了。

至于Off爸爸一进门便没有正眼看过Nanon一眼。

Gun:“哎呦,好了啦,Chimon那孩子调皮,肯定是自己把自己作病了,不怪Nanon的。”

Off:“要说起调皮,你可比你儿子调皮一万倍,我不也照样把你照顾得很好,没让你生过病吗?说到底还是nanon太年轻了,不会照顾人,才让儿子生病的。我就说不同意儿子这么早嫁过来,要等nanon再长大些,结果你自作主张跟new把日子都定好了,再说你定日子之前怎么就不知道商量商量彩礼呢?(大爷财迷属性爆发)真是便宜了Tay那个家伙!婚礼上我看他整整憨笑了一个多小时!”

门铃响了,Gun一打开门就看见New抱着一个巨型玩偶冲进来。

Gun:“哦咦,New亲家你这是送给我的吗?”

New:“我送给你干什么,想要去找你爸比!我这是送给我媳妇的,Nanon那个臭小子竟然把我媳妇给搞到生病!看我不打断他的腿!(心里:儿子干得漂亮!看来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抱孙子啦!)

Gun:“害!你在想什么!是昨天chimon拍了一场淋雨的戏,回来后就发烧啦!”

两位夫人聊得很嗨,但Tay和Off之间可就没那么和谐了。

Off:“当初结婚时,你家Nanon口口声声跟我保证过,会照顾好Chimon,可现在呢?才嫁过来不到两个月就生病了,你家Nanon果然是像了你这个爹,这么不靠谱!”

Tay:“Off你话可不能这么说,你们家Chimon像了你家Gun这是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的事,他想生病还需要借助外力吗?他自己就有足够的能力让自己生病了!”

Off:“可Gun和Chimon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把他们照顾得很好啊,从没生过病呢!”

Tay:“你知足吧!Nanon像他麻麻,比我靠谱多了,我这么跟你说,要不是New身体壮实,估计要天天躺在床上了~”

Off头上顿时多了三条黑线……

Nanon搂着Chimon从楼上下来了,好奇宝宝终于退烧了~

Chimon:“好热闹啊!你们在聊什么呀?”

Off:“额,没什么,怎么样?好些了吗?”

Chimon:“好多了,现在已经不烧了!”

Off:“额,那就好!行了New麻麻和Gun麻麻给你们做了粥,快来吃吧!”(大爷放弃了,儿孙自有儿孙福,我把我家Gun宝看好就得了……)

饭后:Tay:“儿子,尽管冲!老爸支持你!至于你Off爸爸,不用担心,老爸来搞定!哈哈哈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